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的迁移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31 14:16

.net framework 迁移到.net core2.0

 

MvcHtmlString 是不是在.net core2.0中取消了,改用什么代替。

Shendu.CC的主页 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14
提问于:2018-01-30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icrosoft.AspNetCore.Html.HtmlString
MvcHtmlString inherited from HtmlString

收获园豆:5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50 | 2018-01-30 11:11

谢谢,大哥!我还有很多问题,你别走,我豆子都给你。

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30 11:14

@Shendu.cc: 哈哈哈哈 笑死。你也可以问dudu的

87Super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30 11:18

@87Super: 还是问你们吧

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30 12:03
其他回答(1)
0

@raw    。。。。

czd890 | 园豆:9611 (大侠五级) | 2018-01-30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