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通过ABP官网下载的源码,生成数据库后启动不,出现如下: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31 14:54

通过ABP官网下载的源码,生成数据库后启动不,出现如下:

ABP
寒冷记忆的主页 寒冷记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8-01-31 10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卸载vs,重新安装,可以运行起来了

寒冷记忆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8-01-31 14:53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 https://q.cnblogs.com/q/98114/
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园豆:2014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1-31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