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负载均衡后端的站点如何快速部署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10 17:45

如果负载均衡后端有10个windows 下IIS的站点,站点更新时要如何快速部署呢,不可能把发布后的文件打包然后一台一台的复制吧.有什么靠谱的发布部署方案

shangsharon的主页 shangsharo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8-01-31 14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enkins,功能较强大,写下部署脚本,后面都是可视化操作点点就完了。

收获园豆:1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8-02-01 10:16

试试吧,之前只用过它的部分功能,还没试过批量发布部署的

shangsharon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1 10:20

@shangsharon: 这个发布没任何问题,以前在某支付公司的时候就用这玩意配合svn撸过来的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01 11:11
其他回答(3)
0

有一种设备 —— 硬盘拷贝;

软一点的ghost;

 

如果是阿里云之类的,有克隆之类的工具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41 (专家六级) | 2018-01-31 15:20

硬盘拷贝,ghost ???  有认真考虑过吗

 

阿里云里面的服务叫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ngsharon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5:33

@shangsharon: 需要考虑吗,如果自己的机器,难道你不需要安装系统,不需要配置环境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41 (专家六级) | 2018-01-31 15:45

@花飘水流兮: 问题没看清楚吧,不是部署windows系统啊.

负载均衡后端的多台主机IIS上都部署了一个相同的站点,一段时间后业务变了,要更新站点,怎么批量更新这些主机上的站点?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ngsharon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6:01
0

写个批量更新的脚本,一次性往10台机器发送更新包

或者有个叫Ansible的运维工具,不知道能不能操作Windows

收获园豆:5
王小帅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7:26
0

很好很好很好

我是老码农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11 0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