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模拟Android虚拟机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1 14:56

大家好,最近在搞Android虚拟机。我用VMware10,然后配上Android4.4.1.ico的镜像文件,搭建了Android环境下的虚拟机。当我在电脑上打开该Android虚拟机,进入到设置中,查看IMEI号后,发现居然是“未知”

我的乖乖啊,Android虚拟机的IMEI居然是未知,但是测试的代码就需要这个IMEI号。

问题:在电脑上安装的虚拟机,到底能不能完全模拟手机,怎样才可以让虚拟机也具有IMEI号啊?

HDWK的主页 HDW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8-01-31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二个方法:

安装Android模拟器

2 安装夜神安卓模拟器
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12 | 2018-01-31 17:51
其他回答(2)
0

我认为平板和手机是一样的。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5:51

你好,不好意思,刚才我表示不是很清楚,现在更新问题了,请你帮我看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DWK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6:03

@HDWK:没有装SIM卡的缘故。建议用真机测试。我试过在平板上取IMEI取不到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6:08

@数据酷软件: 如果买一部新的手机,手机后面就有IMSI号,但是自己还没有装电话卡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HDWK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6:24

我想问的问题是,IMSI号才是和SIM卡关联的吧,但是百度百科中又提到一句“IMSI”和“IMEI”一 一关联,也就是说IMEI和卡槽有关系?

支持(0) 反对(0) HDWK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6:34
0

IMEI是手机串码,和上面说的手机卡没关系,你随便拿个手机不管有没有卡拨打*#06#就会出现当前手机的IMEI。安卓进阶之后的内容最后还是用真机测试吧,电脑模拟器也就入门的时候可以用一用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53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31 2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