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Iframe框架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2 14:07

现在能得到这个iframe <iframe name=""....>

#document

</iframe>,

z这个#document里又是一个jsp页面,里面有js方法,怎么调用这个js里面的check()方法???

JackWuhu的主页 JackWuh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8-01-31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之前有一篇博客是获取子文件里边的元素

在iframe父界面获取iframe里面的标签 

iframe.method(); 这种是html操作,jsp的话没有试过
 
 
奖励园豆:5
苏小十~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8-01-31 16:40

哎,自己找到方法了,frame.contentWindow.method();

还有 contentDocument.children[].getElementBy.....

JackWuhu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2 14:07
其他回答(1)
0

window.frames["iframe的name"].check();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1 09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