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接第三方银行支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3 10:04

这种怎么做,直接接银行的接口吗,好多没见有api的,这个需要申请吗?哪一个银行的好操作一点

苏小十~的主页 苏小十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8-01-31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银联支付开发文档:https://open.unionpay.com/ajweb/help/api

微信支付开发文档:https://pay.weixin.qq.com/wiki/doc/api/index.html

蚂蚁金服开发文档:https://openhome.alipay.com/developmentDocument.htm

奖励园豆:5
晨之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9 | 2018-02-01 11:14

谢谢

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1 11:16
其他回答(3)
0

按照之前公司的做法,肯定不是直接接银行。

国家对应该有个集中管理的地方,暂且叫"银行管理中心"吧,用A表示

所有的银行都需要接入到A

然后第三方机构B也对接A,对接的时候会有权限管理的,能调哪些接口,需要的固定参数等,固定参数如 A给机构分配了个叫机构号的东西

如果你们公司是比较大的,有实例的公司,可以直接对接到A,否则,可以对接到B,因为有些第三方机构为了减低对接到A的成本,会自己封装一层API,然后再给别人调用

收费机制好像是按此计费的

 

我所了解的就这么多了,希望能帮到你

王小帅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6:54

意思是第三方插件这种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31 16:59

@苏桃子~: 你对接微信或支付宝,他们会提供SDK,对接第三方,有封装SDK的话就提供,没有的话会有API文档之类的,我们之前就是对接API文档

应该理解为第三方服务,而不是插件

具体得根据你们自己的业务,这个我就不好说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小帅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7:01

@王小帅: API文档在哪里找的~~~ 刚刚找了建设和工商的没找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31 17:03

@苏桃子~: 要拿到API文档,首先会有商务上的谈判的

商务上能合作了,才会有下一步交流,也才会有文档

就像你要对接微信,要先开通账号,交钱之类的动作的

而且如果想给网站集成支付功能,直接对接支付宝和微信不就好了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小帅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7:06

@王小帅: 这种小型企业谈合作不是被碾压的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31 17:08

@苏桃子~: 所以直接直接对接支付宝和微信咯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小帅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7:10

@王小帅: 我们是后台网站,直接对接支付宝和微信还不如放个二维码在那里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31 17:25

@苏桃子~: 那兄弟,爱莫能助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小帅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31 17:27
0

银联-支付宝-微信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1-31 17:29

1请问银联是怎么操作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31 17:30

@苏桃子~: 百度搜下银联网银支付接口.

让财务去找银联对接.会给你开发文档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1-31 17:36
0
ycyzharry | 园豆:19222 (专家六级) | 2018-01-31 17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