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对于 Windows Mobile 5.0 及更高版本,请安装“NETCFv35.Messages.zh-CHS.wm.cab”

0
[待解决问题]

[ERROR][Trans]下载用户信息发生异常!针对此异常的错误消息可用但无法显示,原因是这些消息是可选的,而当前未安装在此设备上。对于 Windows Mobile 5.0 及更高版本,请安装“NETCFv35.Messages.zh-CHS.wm.cab”,对于其他平台,请安装“NETCFv35.Messages.zh-CHS.cab”。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查看该消息

PDA程序运行时总报这个问题,调试的时候也没问题,有没有大神可以帮忙解决一下

问题补充:

总是说缺少NETCFv35.Messages.zh-CHS.cab这个文件,但是我下载安装又说不适用当前版本,无法安装!

flying1991的主页 flying1991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01-31 22:3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你安装的是 .NET Compact Framework 3.5 吗?

dudu | 园豆:3100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1 12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