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则表达式 提取两个逗号中间的文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2 09:19

sssnnnn,dkgnglg,sdfllsgalsfdl,sssnnnn,dkgnglg,sdfllsgalsfdl

如上,需要提取第一个逗号和第二个逗号中的文字,求正则表达式。

瑾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2
提问于:2018-02-01 11:42

你是目标文字是什么?dkgnglg

BUTTERAPPLE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则表达式: /([,])([^,]*)\1.*/g

收获园豆:5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34 | 2018-02-01 11:51
其他回答(1)
0

字符串截取,截2遍就好了吧

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1 11:52

oh no 你来骗豆的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1 12:13

@瑾: 骗什么豆啊。不是只有正则才能解决你的问题,字符串截取也是一种解决办法吧,当然还可以把字符串转成数组,取第二个元素,也能取到你想要的值。一个问题解决方法不是只有一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1 13:40

@寞小陌: 是的,没错,如果需求是这样,人家说的没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kx0709 | 园豆:39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1 14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