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问题:关于github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5 13:54

我已从本地把项目上传到github,但是在github看不到还是原来新建的样子,为什么?

.NET_海的主页 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0
提问于:2018-02-02 18:19

你是怎么上传的?

dudu 3年前

@dudu: 就是把本地项目文件夹通过命令上传到github

.NET_海 3年前

@.NET_海: 用的是什么命令?

dudu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提交方式有问题  已解决

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0 | 2018-02-05 09:36
其他回答(1)
-1

因為已經有檔案了啊。原本的頁面也沒什麼。你想要網址嗎?右上角有。

HingAglaiaWong | 园豆:49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2 18:28

你好 博友。请问有档案了是什么意思?刚开始接触Github 不懂。不是地址。我想着把本地项目上传到GitHub上于是其他就可以随便下载下来用   但是github没有我上传的项目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.NET_海 | 园豆:48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5 08:35

@.NET_海: i see i see 我假設你上傳對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ingAglaiaWong | 园豆:49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5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