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个问题,谢谢帮助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8 15:49
[ConfigurationProperty("filename", DefaultValue = "default.txt")]
public string FileName
{
get
{
return (string)this["filename"];
}
set
{
this["filename"] = value;
}
}
请问
[ConfigurationProperty("filename", DefaultValue = "default.txt")]中的[]是什么意思?谢谢!
lunengxue的主页 lunengxu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2-03 09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如果你这是 c# 的话,那你可以看看 MSDN 

Attribute 类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48 | 2018-02-03 10:08

i谢了

lunengxu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8 15:48
其他回答(1)
0

这是引用特性的方式,类似你定义一个方法 void Test() 那你能问()是什么意思吗,一个道理

mayb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3 11:46

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lunengxu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8 15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