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请问MONGO和Oracle什么关系?

0
[待解决问题]

MONGO和Oracle都是数据库吗?他们各有什么特点和区别,各自的场景有什么不同?

阿是的主页 阿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2-03 10:3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3)
-1

www.google.com

www.baidu.com

www.bing.com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3 10:38
0

都是数据库,MongoDB是NoSQL的代表,Oracle是关系数据库的代表,它们的不同详见 MongoDB and Oracle Compared

dudu | 园豆:310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3 15:59
0

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,而Oracle是关系数据库。

MongoDB能够使用BSON,并将BSON作为数据的存储存放在磁盘中,而Oracle以二维表的形式存储数据。

关于使用场景,可参考  什么场景应该用 MongoDB ?

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5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