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10 笔记本 显示界面不全(最新驱动)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6 21:17

配置:

 
电脑型号 华为 MRC-WX0 笔记本电脑  (扫描时间:2018年02月03日)
操作系统 Windows 10 64位 ( DirectX 12 )
 
处理器 英特尔 Core i5-8250U @ 1.60GHz 四核
主板 华为 MRC-WX0 ( 英特尔 Xeon E3 - 1200 v6/7th Gen Intel Core/DRAM Registers - 5914 - 7th Generation Intel;砓T?)
内存 8 GB ( 三星 DDR4 2400MHz )
主硬盘 闪迪 SD8SN8U256G1027 ( 256 GB / 固态硬盘 )
显卡 Nvidia GeForce MX150 ( 2 GB / 华为 )
显示器 京东方 BOE070C ( 15.3 英寸  )
声卡 瑞昱 Audio @ 英特尔 High Definition Audio 控制器
网卡 英特尔 Dual Band Wireless-AC 8265

 

夏末丶拾忆的主页 夏末丶拾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8-02-03 23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3

腾讯电脑管家或驱动精灵体检下
另外还可以调整下屏幕分辨率试试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222 | 2018-02-04 00:05

和杀毒软件无关

夏末丶拾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4 13:56
其他回答(2)
-3

下载360安全卫士查看

苏州凶啊我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3 23:26

已经试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末丶拾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3 23:53
0

我觉得你电脑配置还行啊,应该不会是硬件跟不上,十年期的老电脑我给别人安了win10也顶多只是特别卡而已,你说显示界面不全,能详细说一下么?是任务栏没显示还是怎样?这些东西都是能调的,我就不喜欢桌面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桌面什么都不放。

 

TimeIsChoic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4 01:56

看见图片没,应用程序没有完全显示,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末丶拾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4 13:57

@夏末丶拾忆: 如果是只有这一个软件的显示界面不全,那可能是该软件的问题,其他的软件如果也有类似的情况,你可以去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cn/software-download/windows10,这是Microsoft官网,做一个U盘,开机时U盘启动,自动修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imeIsChoic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4 19:59

@夏末丶拾忆: 如下

支持(1) 反对(0) TimeIsChoic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4 20:01

@TimeIsChoice: 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末丶拾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0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