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还是问递归查询 读取地址信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6 18:59

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5, 表Address

列名

AddressID ParentAddressID AddressName

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

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

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

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苏

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京

假设 中国为Level1 ,江苏为Level2 ,南京为Level3

如何读取可以显示这样的结果

 

AddressID ParentAddressID AddressName AddressLevel FullAddressName

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

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国北京

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上海

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江苏

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江苏南京

 

 

hekai的主页 heka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09-11-12 1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09/10/23/1588405.html
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11-12 19:57
其他回答(2)
0

connect by prior start with
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12 21:15
0

可以修改自己Address的表结构

为AddressID ParentAddressID AddressName AddressLevel FullAddressName

其实最好的方法是 在你存的时候就将FullAddressName字段插入到Address表中

awp110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13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