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些园子里面博客界面比较好的博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5 03:22

想求园子里的朋友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博客样式排版,或者界面,想欣赏欣赏。

TimeIsChoice的主页 TimeIsChoic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8-02-04 0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aohuochai/ 底部的滚动,时间的特效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rubylouvre/ 时钟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70 | 2018-02-04 16:41

谢谢

TimeIsChoic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03:22

如果能顺便告知下这么做的就好了

TimeIsChoic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03:23

@TimeIsChoice: https://www.cnblogs.com/zjutlitao/archive/2016/08/04/5734876.html  看这个

忆华灯纵博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15:48
其他回答(1)
1

欣赏欣赏我的[点击访问]

Esofar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09:24

哇,很漂亮,背景应该是H5的画布属性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TimeIsChoic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09:28

@TimeIsChoice: 看了你的皮肤,只想说一个字:骚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sofar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