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有没有 类似内网通打开关闭窗口的特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5 10:15

wpf中能不能实现这种效果?

效果截图如下

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8-02-04 14:26

参考 用WPF开发仿QQ概念版之--登录界面?

落幕 4年前

他的效果不是很明显,就是那种窗体打开的时候由一个点开始逐渐放大,关闭的时候由窗口逐渐缩小到点直至消失

落幕 4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看出这里有什么效果,不就是普通的关闭窗口吗?
即使时更复杂的效果,WPF也可以轻松实现,参考: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16 | 2018-02-04 14:43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动画设置就行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09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04 16:16

怎么直接“动画设置”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da脸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4 17:11

@落幕: Blend里面有动画设计器哈,很容易使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09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05 0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