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引用9aa939a694d5ef26c3b9e0914b81c1ca代码页面报错显示参数错误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4 15:12

刚刚用XAMPP配置好PHP开发环境,用一个<? phpinfo() ?>来测试环境是否正常,但运行后页面是空白的,什么也没,连错误提示也没,这可怎么办啊?无法执行php语句吗?后来改用<?php phpinfo() ?>测试了下,发现是正常的,这下明白了,肯定是php没有打开缩写形式导致的!

但是具体怎么改呢?

徐枫来了的主页 徐枫来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02-04 15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打开php.ini文件,找到“short_open_tag”,将 short_open_tag = Off 这行注释掉,再打开 ;short_open_tag = On 就可以了!记得要重启apache,这样<?= 和 <? 这样的缩写形式就可以正常执行了。

收获园豆:50
苏州凶啊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5 | 2018-02-04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