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hrome 进程里面那些小节点都是什么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10 13:30

如图所示,真不明白这是什么,不是打开的tab,难道是线程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8-02-04 16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页签...........

奖励园豆:5
DiggingDeep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8 | 2018-02-07 13:54
其他回答(2)
2

参考: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q/1010000013002538

你可以通过【更多工具-扩展程序】查看chrome下的所有任务进程

  1. 浏览器本身是一个进程
  2. 浏览器GPU是一个进程 是用来进行硬件加速以提高浏览体验
  3. 每新增一个标签页会增加一个进程
  4. 扩展程序也会增加进程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8-02-04 16:38
0

chrom   是多进程的实现~

天地_2017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10 14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