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运行springboot报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8 21:39

Error starting ApplicationContext. To display the auto-configuration report re-run your application with 'debug' enabled.
2018-02-05 15:08:40.205 ERROR 3696 --- [  restartedMain] o.s.boot.SpringApplicatio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Application startup failed

java.lang.IllegalStateException: Failed to execute CommandLineRunner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SpringApplication.callRunner(SpringApplication.java:779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SpringApplication.callRunners(SpringApplication.java:760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SpringApplication.afterRefresh(SpringApplication.java:747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SpringApplication.run(SpringApplication.java:315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SpringApplication.run(SpringApplication.java:1162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SpringApplication.run(SpringApplication.java:1151)
    at com.ustcinfo.sms.SMSApplication.main(SMSApplication.java:13)
    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0(Native Method)
    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java:57)
    at sun.reflect.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java:43)
    at java.lang.reflect.Method.invoke(Method.java:606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devtools.restart.RestartLauncher.run(RestartLauncher.java:49)
Caused by: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RedisConnectionFailureException: No reachable node in cluster; nested exception is redis.clients.jedis.exceptions.JedisNoReachableClusterNodeException: No reachable node in cluster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nnection.jedis.JedisExceptionConverter.convert(JedisExceptionConverter.java:67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nnection.jedis.JedisExceptionConverter.convert(JedisExceptionConverter.java:41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PassThroughExceptionTranslationStrategy.translate(PassThroughExceptionTranslationStrategy.java:37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nnection.jedis.JedisClusterConnection.convertJedisAccessException(JedisClusterConnection.java:3992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nnection.jedis.JedisClusterConnection.exists(JedisClusterConnection.java:3637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nnection.DefaultStringRedisConnection.exists(DefaultStringRedisConnection.java:264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re.RedisTemplate$6.doInRedis(RedisTemplate.java:661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re.RedisTemplate$6.doInRedis(RedisTemplate.java:658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re.RedisTemplate.execute(RedisTemplate.java:207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re.RedisTemplate.execute(RedisTemplate.java:169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re.RedisTemplate.hasKey(RedisTemplate.java:658)
    at com.ustcinfo.sms.external.itf.init.InitRedisCache.initOrgDayFlow(InitRedisCache.java:51)
    at com.ustcinfo.sms.external.itf.StartupRunner.run(StartupRunner.java:35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SpringApplication.callRunner(SpringApplication.java:776)
    ... 11 common frames omitted
Caused by: redis.clients.jedis.exceptions.JedisNoReachableClusterNodeException: No reachable node in cluster
    at redis.clients.jedis.JedisSlotBasedConnectionHandler.getConnection(JedisSlotBasedConnectionHandler.java:57)
    at redis.clients.jedis.JedisSlotBasedConnectionHandler.getConnectionFromSlot(JedisSlotBasedConnectionHandler.java:74)
    at redis.clients.jedis.JedisClusterCommand.runWithRetries(JedisClusterCommand.java:116)
    at redis.clients.jedis.JedisClusterCommand.runBinary(JedisClusterCommand.java:60)
    at redis.clients.jedis.BinaryJedisCluster.exists(BinaryJedisCluster.java:108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data.redis.connection.jedis.JedisClusterConnection.exists(JedisClusterConnection.java:3635)
    ... 20 common frames omitted

2018-02-05 15:08:40.222  INFO 3696 --- [  restartedMain] ationConfigEmbeddedWebApplicationContext : Closing org.springframework.boot.context.embedded.AnnotationConfigEmbeddedWebApplicationContext@5f5caae: startup date [Mon Feb 05 15:07:27 CST 2018]; root of context hierarchy
2018-02-05 15:08:42.902  INFO 3696 --- [  restartedMain] o.s.j.e.a.AnnotationMBeanExporter        : Unregistering JMX-exposed beans on shutdown
2018-02-05 15:08:42.959  INFO 3696 --- [  restartedMain] o.s.s.concurrent.ThreadPoolTaskExecutor  : Shutting down ExecutorService
2018-02-05 15:08:42.960  INFO 3696 --- [  restartedMain] j.LocalContainerEntityManagerFactoryBean : Closing JPA EntityManagerFactory for persistence unit 'default'

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2-05 15:27

是新建的项目吗?

勤劳的杯子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连接不上Redis 检查redis服务是否启动或者防火墙是否关闭

收获园豆:5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42 | 2018-02-06 13:37
其他回答(1)
0
pkyou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16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