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解决-请不要使用非法的URL地址访问-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4 15:43
部署到政府服务器上的asp.net网站出现这个错误。
 
 
请不要使用非法的URL地址访问

最可能的原因是:

• 您正在试图非法攻击。

• 您访问的URL地址不被允许。

 

有谁遇到过这个问题吗?help~

weizhangxiaohan的主页 weizhangxiao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8-02-05 1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去问服务器的管理员啊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91 | 2018-02-05 20:02
其他回答(1)
0

 悄悄地告诉你 —— 不是我干的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20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05 17:48

-。-

支持(0) 反对(0) weizhangxiaoha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5 17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