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num和enum的关系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09 16:57
Enum和enum之间是什么关系?
Think Tips的主页 Think Tip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08-04-08 18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一个是CLR内建的类型,一个是语言的关键字,由编译器翻译为对应的类型
lostangl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0 | 2008-04-09 11:17
其他回答(3)
0
一个是.NET CLR级别的,一个是语言级别的,
zh-cn@live.com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8 22:19
0
1,它们完全等价。 2,System.Enum 是类型名称,可以在任何基于.Net的语言里使用。 enum是System.Enum在C#(以及其它一些语言)里的别名,让你可以少输入几个字符。 3,string 和 System.String, int 和 System.Int32等等,都是如此。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09 04:26
0
同意deerchao enum只是System.Enum的别名
Dove.Net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09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