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去掉a标签的下划线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9 13:48

各位:我看了网上说下面这样的代码应该能去掉链接的下划线,在博客园的随笔里面去不掉,
<a href="#" style="text-decoration:none;">去掉下划线</a>

后来,博客园解释说要自定义css,那么下面的代码为什么也去不到,

<style>
wh{
text-decoration: none;
}
</style>
<a class="wh" href="#" style='text-decoration:none;'> 我想去掉下划线</a>

或者
<style>
a{
text-decoration: none;
}
</style>
<a href="#" style='text-decoration:none;'> 我想去掉下划线</a>

有知道的烦请告知,谢谢。

静雅斋数学的主页 静雅斋数学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8-02-05 2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下面的css代码

a.wh:link, a.wh:active, a.wh:visited {
    text-decoration: none;
}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1 | 2018-02-05 22:14

谢谢回复,不过试了试还是不行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静雅斋数学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8 09:53

@凤中数学静雅斋: 
text-decoration:underline; /*加下划线*/


text-decoration:none; /*去掉下划线*/

超重语言 | 园豆:23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8 18:00

@凤中数学静雅斋:冒号是不是中文下的    改为英文的

超重语言 | 园豆:23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8 18:00
其他回答(1)
0

<style type="text/css">

超重语言 | 园豆:23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6 11:29

谢谢回复,不过试了试还是不行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雅斋数学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8 09:53

最后添加了这一句,问题完美解决。
border-bottom: 0px solid blue;
谢谢各位大神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雅斋数学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5 18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