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卓APP调用同一局域网内的web服务器,是否可以?

-2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8 09:24

安卓APP是否可以调用同一局域网内的web服务器?我觉得可以,做安卓开发的同事跟我说非要在外网服务器,是否是这样呢?

龙行天涯的主页 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819
提问于:2018-02-06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除非特定功能,否则安卓是无法分清内网外网的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8-02-06 10:25

特定功能指的是什么?目前只是做测试,所以大概有这个想法和需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6 10:35

@龙行天涯: 比如你要访问Facebook,你内网没有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6 10:37

@爱编程的大叔: 当前情况下用的是windows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6 11:04
其他回答(4)
-1

当然可以,5个字

窗户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6 10:41
0

你说的这种可以  你同事说放外网服务器也可以 满足项目需求就行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6 10:56

目前只是测试,项目还在实现了,要一边测一遍做,所以不宜放到外网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龙行天涯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6 11:06
0

对于需要调用服务的客户端来说,服务器在内网外网有本质区别么。

nicky0227 | 园豆:10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6 11:07
0

百度:美河教育 网络基础课程.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6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