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中的js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6 17:41

<body onload="startTime()"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   function displayTime(){

    var nowTime=new Date();

    var strTime=nowTime.toLocaleString();

    var timeDiv=document.getElementsById("timeDiv");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  timeDiv.innerHTML=strTime; }

   function startTime(){

    window.setInterval("displayTime()",1000); }

  </script>

  < div id="timeDiv"></div>

</body>

请问怎么在浏览器什么都不显示

  

超重语言的主页 超重语言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5
提问于:2018-02-06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确定你的单词没写错么。。 我记得  getElementById才对吧

 

getElementsById 一般都是用于二级查询。。

奖励园豆:5
blur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9 | 2018-02-06 16:15

谢谢  我直接回车没仔细看 

超重语言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6 17:41
其他回答(1)
0

就一个id 当然什么都不显示

ycyzharry | 园豆:2014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6 13:31

楼下回答很正确呦

把那个s去掉就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超重语言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6 17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