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给解释一下,上面一行注释是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3 11:16
<pre class="libCScode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small;"><span style="color: green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x-small;">// Calculate what day of the week is 36 days from this instant.</span></span></span></pre> <pre class="libCScode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small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x-small;"><span style="color: black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re> <pre class="libCScode"><pre><span style="color: black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small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x-small;">System.DateTime today = System.DateTime.Now;</span></span></span></pre> <pre><span style="color: black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small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x-small;">System.DateTime answer = today.AddDays(36);</span></span></span></pre> <pre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small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x-small;"><span style="color: black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System.Console.WriteLine(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maroon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"{0:dddd}"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black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, answer);</span></span></span></pre> <pre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small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x-small;"></span></span></pre> <pre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small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x-small;"><span style="color: black; font-family: Verdana;" lang="EN-US">实在看不明白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pre> </pre>
海风1998的主页 海风199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09-11-13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计算36天后是周几

收获园豆:5
风海迷沙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453 | 2009-11-13 11:01
非常感谢。
海风1998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13 11:15
其他回答(2)
0

需要注释吗

lisw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13 11:01
0

。。。无聊,别管注释,看代码结了

Rambo'Ma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13 11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