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利用NPOI将数据导出到Excel中,代码中如何设置打印EXCEL时,将所有列调整为一页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6 22:41

在.net中利用NPOI导出数据到EXCEL时,如何在代码中设置打印的方式是“将所有列调整为一页”。

回望天涯的主页 回望天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8-02-06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解决

利用如下方法:

sheet.PrintSetup.FitWidth = 1;
sheet.PrintSetup.FitHeight = 0;

回望天涯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5 | 2018-02-06 22:40
其他回答(1)
0

不行吧,
回复还有字数限制???

lb1208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16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