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微信公众号-本人想做一个发布名宿公益招聘信息的公众号,大概内容有大神帮简单说几句吗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
本人想做一个景点民宿的 免费寒暑假招聘和推广的公众号,大概是初期做一个招聘页面,各个认证的商家可以发布招聘信息,我负责推广给爱好穷游的人,让他们通过我这个平台免费得到住宿条件和旅游等等。

应为本人没做过微信公众号,但是做过网站,现在比较模糊,想问问各位大神,除了申请公众号外,还需要自己申请域名搭建网站吗?

公众号界面很简单,就是几个菜单,每个菜单可以跳转到我自己做的网站,让网友和商家互动留言,商家发布招聘信息等等。

完成这样的需求,我现在初期需要做什么,谢谢

如果网站就几个简单的页面我自己做,其他的申请公众号,域名,搭建网站什么的,生成大概多少谢谢

新东方程序员的主页 新东方程序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02-06 21:0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3)
0

不如做小程序

ycyzharry | 园豆:256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07 09:05
0

几百块钱。

云服务器一年,域名(不必用com),这个你在阿里云(或者其他家)上直接可以查得到的。微信那个验证的钱你认为是钱就是钱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56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07 10:05
0

云服务器 几百块钱
微信公众号认证三百块
自己写网站页面,服务器上装个mysql数据库
搞定

新东方程序员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20-11-04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