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样式表性能优化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11 16:26

css样式表放在头部,js放在尾部可以达到性能优化的一个目的

但是css样式表放在头部能达到这样一个效果的原理是什么呢?

改个名字吧的主页 改个名字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8-02-09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会先加载css的样式,在渲染dom的时候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样式了,所以一次渲染成功

如果css放在底部,那么需要先渲染dom,然后加载css后会重新渲染之前dom,需要两次渲染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8-02-09 10:14

好的谢谢

改个名字吧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16:26

但是为什么css放在尾部的时候加载css会重新加载一次dom呢

改个名字吧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16:29
其他回答(3)
0

文档加载顺序,js操作dom,阻塞dom加载,现在浏览器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,渲染引擎会尝试尽快在屏幕上显示内容,它不会等到所有的HTMl元素解析之后在构建和布局dom树,所以部分内容将被解析并显示。也就是说浏览器能够渲染不完整的dom

liangzai1996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09 10:19
0

如果css放在尾端  你就需要游览器执行2倍的渲染工作!~~~

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9 11:31
0

因为所有操作是顺序执行的,js放在尾部就会先显示出页面,如果放在头部,如果JS文件又较多,加载就会花费较多的时间,页面响应的就慢了。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9 2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