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前端想学一点关于js加密的http安全方面的东西 请指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3 10:01

前端想学一点关于js加密的,http安全方面,还有性能优化的东西 请指教,

相关的网站、书籍之类的。

苏小十~的主页 苏小十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8-02-09 1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10 | 2018-02-09 15:11

好哒,蟹蟹啦

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09:13
其他回答(1)
0

《白帽子讲web安全》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1837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11 09:09

有朋友也给我推荐过这个,菜鸟级能看懂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09:13

@苏桃子~: 菜鸟看的书多了就成老鸟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37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11 09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