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中的onload事件不起作用了!!!急,付代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3 16:41
Code
死神的背影的主页 死神的背影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62
提问于:2009-11-13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寫在這裡就可以啊。

$(document.body).ready(function()
 {

alert('test');

});

就可以啊。

: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JS/jquery-1.3.2.min.js > </script> 這個結尾有問題,沒閉合。

woody.wu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21 | 2009-11-13 14:31
这样子写,没反应,用debugger 跟进去的话都不进断点
死神的背影 | 园豆:662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13 14:38
@死神的背影: 手動把代碼重寫一遍,不要從這裡COPY過去。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13 15:14
@死神的背影: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JS/jquery-1.3.2.min.js > </script> 這個結尾有問題,沒閉合。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13 15:32
其他回答(2)
0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>
       $(function(event){alert("asfas");}); 
</script>

一滴血 | 园豆:1602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13 15:27
0

就是,引用外部JS文件,要用完整的闭合,不能使用单体标签。

ERic Poon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13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