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ongcloud的价值观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1 16:38

有没有小伙伴知道即时通讯融云的企业的价值的?价值观对于企业、客户都非常重要,往往反映企业的核心精神和对待客户的态度,最近在考虑与融云合作,想知道这家单位的企业价值观

哈巴你的情琴的主页 哈巴你的情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8-02-10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“唯有客户不可辜负”是融云的第一价值观。 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233 | 2018-02-11 11:10
其他回答(2)
0

哈哈哈,你关心别人的价值观干啥,谈合作就谈合作了

飘啊飘飘到外婆桥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10 15:27

多了解一下嘛,毕竟要共事一段时间嘛,

支持(0) 反对(0) 哈巴你的情琴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1 16:41
0

看着想广告..哪有人这么想事情的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10 17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