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人介绍下比较适合初学的ASP.NET网站源码~最好是成熟点的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6 09:25

有没有人介绍下比较适合初学的ASP.NET网站源码~最好是成熟点的

無語的主页 無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09-11-13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本身带有个人开发包吧,这个可以最为最基础的来学习下;然后了可以自己去火星人.NET推荐的站点上去下载个差不多程序来学习学习,当然我觉得你可以去下载个Discuz的.NET版本来学习下,这个在国内开源的而且来说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,其次你可以去找找cnblogs的前身SubText版本来学习下,或者你可以学习BlogEngine.Net.这些都学习了,有时间就看看PetShop吧,如果没时间了你也可以不看了..

收获园豆:30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09-11-14 10:22
其他回答(6)
0

成熟点的,估计首选还是微软的Petshop。

ERic Poon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13 15:56
0

要好的,成熟的,适合学习的。非微软的 PetShop 莫属了。这个系统开发出来就是为了给广大微软Fans学的用的!

lxnjy | 园豆:123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13 16:00
0

PetShop不好, 太复杂了. 还是去网上下载一些来看比较好

风浪 | 园豆:2861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13 17:22
0

PetShop有點難

先看看基礎的東西。

在去 www.51aspx.com 上下個代碼來研究研究
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13 17:41
0

我也觉得是这样的,petshop对初学者来说,是很复杂了。应用的技术也有硬套的嫌疑。

不是特别实用。

初学,应该从简单的demo入手,由浅入深,步步为营。

推荐http://www.51aspx.comhttp://down.admin5.com/

微微一记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13 18:28
0

要我说啊,www.asp.net 就可以了
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13 2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