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.2.7 安装失败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8 09:12

想在win7+EF6 + VS2017 + MySQL 但是安装 MySQL  for  Visual Studio 1.2.7 时一直安装不上去,如下:

Action 9:40:05: InstallFinalize.
1: Action 9:40:05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3.
1: Action 9:40:06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5.
1: Action 9:40:06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.
1: Action 9:40:06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_Ent.
1: Action 9:40:06: VS11_UpdatePackageFile.
1: Action 9:40:06: VS2012Setup.
1: Action 9:41:27: VS15_Pro_Setup_Custom.
1: Action 9:41:28: Rollback. Rolling back action:
1: VS15_Pro_Setup_Custom
1: VS2012Setup          <---------------------此处卡了半天然后
1: VS11_UpdatePackageFile
1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_Ent
1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
1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5
1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3
1: Action 9:41:28: Rollback. Rolling back action:
1: Publishing product information
1: Publishing Product Features
1: Registering product
1: Updating environment strings
1: RegisterPerfCounterData
1: RollbackRegisterPerfCounterData
1: Writing system registry values
1: Creating shortcuts
1: Copying new files
1: Creating folders
1: Updating component registration
1: Crea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_Ent
1: Crea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
1: Crea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5
1: Crea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3
1: 1: 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.2.7 2: {63F92630-4546-4297-A0F5-761886A689EE} 3: 3
1: The action 'Install' for product '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.2.7' failed.

以上使用的是mysql-installer-community-5.7.21.0.msi 这个来安装的,

单独使用mysql-for-visualstudio-1.2.7.msi (此处去掉勾选安装for  vs2012)安装并查看日志如下:

ction 9:27:20: VS2012Setup.
MSI (s) (88:44) [09:27:20:040]: Executing op: CustomActionSchedule(Action=VS2012Setup,ActionType=3186,Source=D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.0\Common7\IDE\devenv.exe,Target=/setup,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463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VS15_Pro_Setup_Custom,,)
Action 9:28:35: VS15_Pro_Setup_Custom.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465]: Executing op: CustomActionSchedule(Action=VS15_Pro_Setup_Custom,ActionType=3073,Source=BinaryData,Target=WixQuietExec,CustomActionData="D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\2017\Professional\Common7\IDE\devenv" /updateconfiguration /log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466]: Creating MSIHANDLE (234) of type 790536 for thread 6724
MSI (s) (88:30) [09:28:35:467]: Invoking remote custom action. DLL: C:\Windows\Installer\MSIB1A0.tmp, Entrypoint: WixQuietExec
MSI (s) (88!78) [09:28:35:745]: Creating MSIHANDLE (235) of type 790531 for thread 1656
WixQuietExec: Error 0xffffffff: Command line returned an error.
MSI (s) (88!78) [09:28:35:746]: Closing MSIHANDLE (235) of type 790531 for thread 1656
MSI (s) (88!78) [09:28:35:746]: Creating MSIHANDLE (236) of type 790531 for thread 1656
WixQuietExec: Error 0xffffffff: QuietExec Failed
MSI (s) (88!78) [09:28:35:746]: Closing MSIHANDLE (236) of type 790531 for thread 1656
MSI (s) (88!78) [09:28:35:746]: Creating MSIHANDLE (237) of type 790531 for thread 1656
WixQuietExec: Error 0xffffffff: Failed in ExecCommon method
MSI (s) (88!78) [09:28:35:746]: Closing MSIHANDLE (237) of type 790531 for thread 1656
CustomAction VS15_Pro_Setup_Custom returned actual error code 1603 (note this may not be 100% accurate if translation happened inside sandbox)
MSI (s) (88:30) [09:28:35:747]: Closing MSIHANDLE (234) of type 790536 for thread 6724
Action ended 9:28:35: InstallFinalize. Return value 3.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77]: User policy value 'DisableRollback' is 0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77]: Machine policy value 'DisableRollback' is 0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0]: Executing op: Header(Signature=1397708873,Version=500,Timestamp=1280002921,LangId=1033,Platform=0,ScriptType=2,ScriptMajorVersion=21,ScriptMinorVersion=4,ScriptAttributes=1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0]: Executing op: DialogInfo(Type=0,Argument=1033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0]: Executing op: DialogInfo(Type=1,Argument=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.2.7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0]: Executing op: RollbackInfo(,RollbackAction=Rollback,RollbackDescription=Rolling back action:,RollbackTemplate=[1],CleanupAction=RollbackCleanup,CleanupDescription=Removing backup files,CleanupTemplate=File: [1])
Action 9:28:35: Rollback. Rolling back action:
Rollback: VS15_Pro_Setup_Custom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1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VS15_Pro_Setup_Custom,,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2]: Executing op: ProductInfo(ProductKey={63F92630-4546-4297-A0F5-761886A689EE},ProductName=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.2.7,PackageName=mysql-for-visualstudio-1.2.7.msi,Language=1033,Version=16908295,Assignment=1,ObsoleteArg=0,,,PackageCode={F78C2D8E-F6AD-4687-BE0C-C7479E7CD1B4},,,InstanceType=0,LUASetting=0,RemoteURTInstalls=0,ProductDeploymentFlags=2)
Rollback: VS2012Setup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2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VS2012Setup,,)
Rollback: VS11_UpdatePackageFile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2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VS11_UpdatePackageFile,,)
Rollback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_Ent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3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_Ent,,)
Rollback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3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7,,)
Rollback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5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3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5,,)
Rollback: 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3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3]: Executing op: ActionStart(Name=DeleteRegKeyAndExtensionsFile_VS2013,,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3]: Executing op: End(Checksum=0,ProgressTotalHDWord=0,ProgressTotalLDWord=0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3]: Error in rollback skipped. Return: 5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6]: Note: 1: 2318 2: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9]: Executing op: Header(Signature=1397708873,Version=500,Timestamp=1280002921,LangId=1033,Platform=0,ScriptType=2,ScriptMajorVersion=21,ScriptMinorVersion=4,ScriptAttributes=1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9]: Executing op: DialogInfo(Type=0,Argument=1033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9]: Executing op: DialogInfo(Type=1,Argument=MySQL for Visual Studio 1.2.7)
MSI (s) (88:44) [09:28:35:789]: Executing op: RollbackInfo(,RollbackAction=Rollback,RollbackDescription=Rolling back action:,RollbackTemplate=[1],CleanupAction=RollbackCleanup,CleanupDescription=Removing backup files,CleanupTemplate=File: [1])
Action 9:28:35: Rollback. Rolling back action:
Rollback: Publishing product information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搞了三天了,看了官方论坛貌似也没找到好的解决办法,相同的问题stackover flow 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46158752/mysql-for-visual-studio-installation-fails-error-code-1603

有大神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么,有啥解决办法不?

GYY_顽石的主页 GYY_顽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8-02-11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ackover flow 上不是说了吗?他最后用的是你这个安装包和vs2015

收获园豆:50
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27 | 2018-02-22 16:03
其他回答(3)
0

安装的时候,这一步是这样操作的吗~

默卿 | 园豆:6108 (大侠五级) | 2018-02-11 11:37

对的,之前装过一次卸载了,然后就再也装不上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GYY_顽石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14:14

@GYY_顽石: 那有可能是没卸载干净,重装系统吧.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6108 (大侠五级) | 2018-02-11 14:52

@默卿:  0.0 开玩笑,开发机啊,好多环境,重装要死人的):

支持(0) 反对(0) GYY_顽石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14:53

@GYY_顽石: 搜一下安装路径,没删干净的手动删一下,== 看有没有注册表需要清理的  然后弄完了再看能不能装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6108 (大侠五级) | 2018-02-11 14:58

@默卿:  哎,卸载那是删除完了,之前因为 MySQL Connector Net 6.9.9 已经删清理过一次注册表了,把我系统环境弄坏了,还原了一下系统,吓的我现在不敢弄了 :(

支持(0) 反对(0) GYY_顽石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15:04
0

为什么要装 MySQL  for  Visual Studio  直接本地装MySQL不行吗

ycyzharry | 园豆:2431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11 15:59

要用EF6 Code First 啊,可以不用装么??

支持(0) 反对(0) GYY_顽石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1 16:00
0

自己解决吧,参考地址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GYY2046/articles/8471682.html  

GYY_顽石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6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