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 如何显示原始的Html页面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4 16:20

如题,本人新学MVC,最好举个例子看一下。谢谢。

问题补充: 可能我意思没说明白。 举个例子。 我在View的Manage下有一个test.html静态页。我要在IE里打入http://localhost/Manage/test.html 打开这个静态。 urlroute那里应该加个什么样的MapRoute方法?或有没其它更好的方法(最好不要加action的)。 我主要是javascript调用这个页面,不能显示出来。而asp.net里可以,url路由不太会改,请会的朋友指点一二。
烟和雾的主页 烟和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11-13 15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lobal.asax.cs中路由规则里加上这句

routes.IgnoreRoute("{resource}.html/{*pathInfo}");

排除掉html扩展名的路由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50
第一控制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5 | 2009-11-13 17:03
其他回答(2)
0

不明白。什么是“显示原始的HTML页面”。

在IE键入网站的地址就好了,如http://localhost/mvcdemo1

ERic Poon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13 15:55
0

在IIS服务器里面把这个页面属性里面的应用程序关掉

强盗罗吉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13 2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