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的迁移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12 18:21

The task factory "CodeTaskFactory"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.NET Core version of MSBuild

在自己的VisualStudio for Mac可以成功编译,放到Linux上就build失败了。关键我不知道CodeTaskFactory是什么,在哪里用到了这个东西。摸不着头脑。求大佬指点迷津。

Shendu.CC的主页 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16
提问于:2018-02-12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csproj 中的配置有问题,还在使用 .NET Framework 相关的东西,VisualStudio for Mac 是通过 Mono 完成编译的

如果是 ASP.NET MVC 项目的迁移,直接将 .csproj 全部替换为下面的内容,然后添加缺少的应用

<Project Sdk="Microsoft.NET.Sdk.Web">
  <PropertyGroup>
    <TargetFramework>netcoreapp2.0</TargetFramework>
  </PropertyGroup>
  <ItemGroup>
    <PackageReference Include="Microsoft.AspNetCore.All" Version="2.0.5" />
  </ItemGroup>
  <ItemGroup>
    <DotNetCliToolReference Include="Microsoft.VisualStudio.Web.CodeGeneration.Tools" Version="2.0.2" />
  </ItemGroup>
</Project>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1 | 2018-02-12 17:32

仔细核对过了,csproj是netcoreapp2.0的配置,但是还是报错,是不是因为我在包应用的时候,用到了.net framework的包,导致这个错误呢

Shendu.CC | 园豆:191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12 18:11

已经解决了,谢谢啦!

Shendu.CC | 园豆:191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12 18:19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解决了,去掉一个包引用:

<PackageReference Include="Microsoft.CodeDom.Providers.DotNetCompilerPlatform" Version="1.0.8" />

Shendu.CC | 园豆:191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12 18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