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如何让EFCore在日志中记录生成的SQL语句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14 19:48

请问在 .NET Core 中如何让 Entity Framework Core 在日志中记录由 LINQ 生成的SQL语句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022
提问于:2018-02-12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F Core 没有直接提供像 EF6 那样方便的在日志中记录最终生成的 SQL 的功能,需要自己实现,详见 Simple EF6-style Logging for EF Core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22 | 2018-02-14 19:47
其他回答(4)
0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ef/core/miscellaneous/logging

最好是过一遍文档

收获园豆:15
刀是什么样的刀 | 园豆:88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12 22:33
0

大人,你该休假了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53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13 10:45
0
收获园豆:15
hellotim | 园豆:83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14 18:50
0
SpeakHero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8 23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