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如何移除WebHost.CreateDefaultBuilder()中注册的LoggingProvider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12 21:35

WebHost.CreateDefaultBuilder() 会注册以下2个LoggingProvider,请问如何移除?

logging.AddConsole();
logging.AddDebug();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194
提问于:2018-02-12 2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调用 ClearProviders() 方法可移除

IWebHostBuilder webHostBuilder = WebHost.CreateDefaultBuilder()
    .ConfigureLogging(logging =>
    {
        logging.ClearProviders();
    });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94 | 2018-02-12 21:35
其他回答(1)
0

IWebHostBuilder webHostBuilder = WebHost.CreateDefaultBuilder()
.ConfigureLogging(logging =>
{
logging.ClearProviders();
//设置最低log 要求
logging.SetMinimumLevel(LogLevel.Error);
});

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 | 园豆:11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12-10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