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三层中UI层和BLL层 页面参数处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3 23:50

例如:

  新闻系统中的新闻页面 News.aspx?id=1

      这里面的参数 id=1, 但是有可能 id=f,那么就会异常

      请问这个异常是应该在业务逻辑层处理,还是得UI层处理

风过浪静的主页 风过浪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09-11-13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好像不能在浏览器地址栏里控制用户的输入吧,个人觉得分层要想做到彻底的话应该在逻辑层做验证,显示层只管提供参数问逻辑层要东西。

dege301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5 | 2009-11-13 16:41
其他回答(3)
0

与用户输入相关,还是在界面处理,直接告诉用户就好了。

ERic Poon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13 15:54
0

在页面直接处理     只能是输入数字就好了

zhangpeng1008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13 16:26
0

在页面处理,但是要注意在接收端页面要加判断, 不要直接转int类型

死神的背影 | 园豆:662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13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