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ASP.NET的各位大佬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3 12:00

Cookie跟Session分别是用来干什么的

MaxShe的主页 MaxSh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8-02-13 1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okie与Session的存在源于http协议是无状态的,推荐园子里的一些博文: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991 | 2018-02-13 19:57

多谢

MaxShe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3 20:20
其他回答(3)
0

简单点说:

cookie多用于保存浏览记录(比如浏览过的网址),以文本形式保存在电脑本地

session多用于保存登录信息,比如登录某个网址的帐号跟密码,确定帐号的权限

木叶梦不死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0 17:47
0
ycyzharry | 园豆:1250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22 09:54
0

cookie 是保存到你本地的   比如你访问某个网站,它会在你的电脑写cookie。你下次再访问这个网站  。网站服务器会知道你是不是上次访问的那个人

雪原日暮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