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直接{}括起来代码,是什么作用?谁了解给解释一下。thanks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14 14:29

C# 直接{}括起来代码,是什么作用?谁了解给解释一下。thanks

C#
``炯``的主页 ``炯``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2-14 1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限定{ }之内局部变量的作用域,getHours只能在{ }内被访问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5 | 2018-02-14 10:18

嗯,很少见到这个用法。现在了解了。thanks

``炯``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14 14:30
其他回答(1)
0

主要有两种用法

1 函数体比较长,用{}一段一段的区分,其实这个可以用注释区分,但是{}可以折叠,当然#region 也很好

2 作用域区分,可以定义{}中访问的变量名

不过大多数我看还是为了1的用法,2的用法很少,毕竟命名只需要边个说法就可以了

~洛书~ | 园豆:3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18 2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