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PHP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9 21:49

PHP有没有可以美化html代码的函数?像http://jsbeautifier.org/这样的工具有没有PHP版的?

NoorTy的主页 NoorT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8-02-17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你说的什么意思,如果美化html代码,有专门的工具。如果美化php代码,直接用插件就可以,为什么要用php去美化html代码。

奖励园豆:5
小小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8-02-22 16:55
其他回答(2)
0

为什么要美化代码,一般各种编辑器里面都要格式化的

艾奥兹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6:47
0

回复内容太短(最少5个字),再写点吧!

NoorTy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9 2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