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.NET Core中如何获取枚举类型的Description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19 20:51

测试代码如下:

public class EnumExtensionsTest
{
    enum SiginStatus
    {
        [Description("登录失败")]
        Failed
    }

    [Fact]
    public void GetDescriptionTest()
    {
        Assert.Equal("登录失败", SiginStatus.Failed.GetDescription());
    }
}

未完成的Enum类型的扩展方法如下:

namespace System
{
    public static class EnumExtensions
    {
       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Description(this Enum valu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//...
        }
    }
}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6378
提问于:2018-02-19 17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 stackexchange 上找到了解决方法

public static class EnumExtensions
{
   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Description(this Enum value)
    {
        return value.GetType()
            .GetMember(value.ToString())
            .FirstOrDefault()?
            .GetCustomAttribute<DescriptionAttribute>()?
            .Description;
    }
}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78 | 2018-02-19 20:51
其他回答(1)
0

mark!

he55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12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