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视图浏览时报错404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4 17:21

报错显示如下:是否是因为 Web.config中需要设置?  初学,还望指点!

蝴蝶怕冰的主页 蝴蝶怕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1
提问于:2018-02-21 00:34

/home/index能正常访问吗?

dudu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404的错误码是文件找不到(File Not Found),可能原因有:

1)服务未启动,所以找不到文件,看你的url显示服务应该是启动的;

2)页面地址的映射不对,在servlet或者控制器中,你配置的~Home/Try表示的页面不存在。

综上,建议检查下~Home/Try表示的页面,是否存在并正确。

奖励园豆:5
海之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8 | 2018-03-02 16:43
其他回答(4)
0

404 表示找不到页面 看你路由

TeemoHQ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2 10:13
0

404表示当前也不存在,看你HomeControler里写没写这个控制器,再看视图里(Views->Home)文件夹下有没有Try.cshtml视图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2 12:22
0

视图找不到不是报这个错,这个是路由的问题或者控制器和action的问题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2 16:04
0

404表示当前也不存在,看你HomeControler里写没写这个控制器,再看视图里(Views->Home)文件夹下有没有Try.cshtml视图,或者是(Views->Shared)文件夹下有没有Try.cshtml视图

Zhe.Song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4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