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中如下代码是什么意思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8 10:07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
<LinearLayout xmlns:android="http://schemas.android.com/apk/res/android"
    xmlns:app=http://schemas.android.com/apk/res/net.abc.def
    android:layout_width="match_parent"
    android:layout_height="match_parent"
    android:orientation="vertical" >

    <CheckBox
        android:id="@+id/quesdetailsoption_content"
       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
       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
        android:button="@null"
        android:drawableLeft="@drawable/checkbox_tick"
        android:drawablePadding="@dimen/common_marginsmall"
        android:padding="@dimen/common_padding"
        android:textColor="@color/common_black"
        android:textSize="@dimen/common_itembigsize" />

如上代码中的 xmlns:android 和 xmlns:app 的定义是什么意思? 我访问了一下,这两上网址都是不可访问的,但项目可以正常编译,这是怎么回事呢? 高手给解释一下

沧海一杰的主页 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8-02-22 1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schemas.android.com/apk/res/后面跟的是包名。

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8-02-28 10:06
其他回答(2)
0

这是XML命名空间,详见 XML 命名空间(Namespace)

dudu | 园豆:4130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2 16:38
0

请自行百度,XML文件约束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4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