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 分支命令完成如图的结构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6 08:48

第一次玩git,不太会玩,会玩的大神指教一下,这个git的分支,像这个效果命令怎么写。

-小确幸的主页 -小确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5
提问于:2018-02-23 2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 Viewing full version tree in git,使用 gitk --all(需要图形界面支持) 或者 git log --oneline --graph --decorate --all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4 | 2018-02-23 22:06

看不太明白

-小确幸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4 08:47
其他回答(3)
0

gitk 这是git的图形化界面,需要装git gui

收获园豆:20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4 (老鸟四级) | 2018-02-24 10:37
0

自己已解决

-小确幸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6 08:47
0

可以安装一个图形化GUI就很好理解了。

比如常用的TortoiseGit

``炯``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6 1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