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操作系统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6 18:25

1.操作系统的核心到底是什么?与我们的程序之间是什么关系

飞舞的思绪的主页 飞舞的思绪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8-02-24 0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内核,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。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、内存、设备驱动程序、文件和网络系统,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44 | 2018-02-24 09:55

所实话,内核我觉得它是一个硬件,也是一个软件,具体我没有太明白,不过还是感谢回复

飞舞的思绪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4 12:11
其他回答(4)
0

就是给程序提供一大堆操作硬件的接口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4 09:35

虽然我没有看过也没有学过操作系统但是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,万分感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飞舞的思绪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4 12:07
-1

你要吃饭,首先你得有饭,虽然你会吃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4 10:54

你是在告诉操作系统是程序的依赖环境,是这个意思吧,但是我觉得不具体

支持(0) 反对(0) 飞舞的思绪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4 12:09
0

内核控制硬件,内核提供接口给开发者,方便开发软件

unidl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7 22:48
0

是一个统筹管理计算机资源的一系列程序。

技术人成长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29 14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