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线程在操作系统中扮演着什么角色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2 10:14

今天突然翻自己以前的草稿纸,发现草稿纸上记录着之前自己提的一个问题:线程在操纵系统中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?希望有志之士帮忙解答。。。

飞舞的思绪的主页 飞舞的思绪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8-02-24 1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阅读 我是一个线程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04 | 2018-02-24 12:09
其他回答(2)
0

线程是进程中的一个实体,是被系统独立调度和分派的基本单位,推荐先了解一下进程的概念

偶像之路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4 14:32
0

执行进程作业是最小单元

surriento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3 14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