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学习.NET框架,还是从最基础的三层开始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4 17:41

如何学习.NET框架,还是从最基础的三层开始?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的主页 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2-24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lovemoqing.com/Detail/24  

之前从别处看到的一个学习体系,后来我放我博客上了,你可以去看下,都是一些知识点,你可以根据自己已经掌握的过滤一下然后针对性的去学习。

另,三层是一种架构模式,和语言无关。

收获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63 | 2018-02-24 17:25
其他回答(2)
0

三层不是.net的基础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4 16:37

感觉对这块的东西很陌生啊,能推荐些文章或者书籍吗?

0

”如何学习.NET框架“,

答:从它的基类库开始学起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4 16:40

能推荐些文章或者书籍吗?

@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:  如果你确信你要系统地学习.net框架的基类库,那么最好的文章就是微软的官方文档了。

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aa139615.aspx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6 0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