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服务器上有个正在运行的程序,想用vim命令查看程序中某个文件。此操作会影响程序运行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2 14:33

服务器上有个正在运行的程序,想用vim命令查看程序中某个文件。此操作会影响程序运行吗?

起风了~~~的主页 起风了~~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7
提问于:2018-02-24 16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什么文件,日志文件,还是脚步源码?

奖励园豆:5
伙小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8-02-27 10:52

是tomcat中的server.xml文件,想查看一下端口来着
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7 11:02

@花开有声_风过无痕: 不影响的配置文件只会在服务启动时候加载一次不会动态加载,如果不放心可以用cat查看或者more

伙小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7 17:40
其他回答(2)
0

不会影响程序运行

dudu | 园豆:3910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4 17:10
0

不会影响。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6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