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自学Android Web开发,大家支个招吧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7 11:23

有什么好的书籍、文档、视频、源码推荐下。
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5
提问于:2018-02-24 16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建议自学。网上报个班,有人传道受业解惑的话,学习会事半功倍,(不要纠结于老师水平,有人问比没人问好)。然后自己勤快一些,多思考,不懂就网上问老师,或者百度去了解,不行就来园子里问。

前期的投入绝对是值得的,你花半年时间自学可能不如网上报班三个月,省出来的三个月,你去找个实习的工作,最多两个月就能回本。

不要挑刺说网上报班三个月能找工作?,我只是举个栗子~~~    

毕竟我体会过,自学是需要基础的,没有基础的自学会走很多不必要的弯路(弯路未必能给我们带来成长!)。

以上,个人观点。

一般边做项目边学习是最快的,纯看书是行不通的,貌似也没有教人做项目的书(或许有可能我没见着),视频的话,很少有免费的,即便有也是前面免费后面收费,就算完全免费我估计视频质量也不高....

嗯,希望以上对你有所帮助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526 | 2018-02-24 17:35
其他回答(1)
0

 这的看你自身的条件,最好公司有个项目需要android而又不急,你正好去搞,不然工作用不到很难坚持下去,不管自学还是培训都得看你自己

我最近也在学android原生的,把之前的项目改成android。慢慢积累

jqw2009 | 园豆:19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7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