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 Code C# 如何自动生成代码注释头的格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5 09:47

VS Code C# 如何自动生成代码注释头的格式:

    /// <summary>
    /// 说明
    /// </summary>

如下面

    /// <summary>
    /// 自定义类
    /// </summary>
    public class MyClass
    {
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/// 编号
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public int MyCode { get; set; }

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/// 设置编号
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/// <param name="myCode">编号</param>
        public void SetMyCode(int myCod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this.MyCode = myCode;
        }
    }
星星相音的主页 星星相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4
提问于:2018-02-24 17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试试这个插件 —— C# XML Documentation Comments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62 | 2018-02-24 18:07

效果达到了,谢谢。

星星相音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5 09:46
其他回答(1)
0

在函数上面输入 /**回车可以出来注释格式吗(我看别人的可以,不过格式是/****/这种,不是 /// 这种 但是功能是一样的)

默卿 | 园豆:3931 (老鸟四级) | 2018-02-24 17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